飚灵车的有瑜

看一下这里↓
这里有瑜
目前和杰克热恋中
十分杂食
是个特别糟糕的人 各个方面上
每个fo我的都是天使 感谢不嫌弃
老福特可以日 被人喜欢我很开心❤
【但是日我不fo我就是在耍流氓( `д´ )!!!!】
我所失去的,终究会回来

这是那些回答的问题
作画地点是教室有摄像头拍不了
40个赞那个没人问我问题(ノ ̄д ̄)ノ
你们看看就好

心动

ALeo维:

《Paradox》安雷向个人图集 预售

预售地址戳我(禁止家长代拍)

作者: @ALeo维 

设计:4tong

Guest: @德育处朗读大师 


预售时间:6月18日中午 12:00~7月22日中午12:00

收录彩图黑白图80±p(安雷向为主,有全员向,含未公开图),赠品为胶片亮膜方形吧唧(4枚),特典是封面同柄文件夹&柯式双层烫金挂件(付款减库存),前100名赠送双特典,100~400名赠送特典文件夹。七月底发货。其他事项请看宣图。有疑问可在评论提出!

红心蓝手抽一人,转发抽一人送全套。


让大家久等啦>/////<!!感谢长久以来的等待和支持!!这本图集对我个人来说意义非凡,基本上记录了入凹凸以来相对满意的彩图和黑白图。感谢读然老师的G图!还有为我日夜操心的水母老师(……

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这次准备的过程也是诚惶诚恐,十分感激包容并且支持这样的我的大家了……!>  <我会尽自己所能呈上能力范围内最好的作品给各位天使……!

是庆祝叽叽六阶的贺图!
对不起我画画太丑被丢了出去噫呜呜噫
后面是佣杰小剧场,要下课的时候想到的小剧情,因为要放学了画的特别潦草。。【对不起我要去看他直播!】
对圆珠笔选手来说涂黑是噩梦
【所以有一些地方用上了毛笔ฅ՞•ﻌ•՞ฅ但是我手一点都不稳】
大家大家有小蓝手嘛((유∀유|||))【不要脸】

叽叽六阶啦啊啊啊啊啊啊hsjdjgshdksj
屠榜唯一的杰克啊!!!
全村的骄傲啊!!!
我TM要画十辆车hdkshsvjsj啊啊啊啊啊肾算个屁,我暴风哭泣啊啊啊啊啊!!!
虽然我卡里一毛没有
但是我还是特别开心
甚至吧同学打了一顿
她说我败家
钱算个屁!

偷电她超棒!!
噫呜呜噫
你们快去关注她!

偷电大王今天又在咕咕咕:

终于熬到周末有时间摸一张!
这个角度看起来就是一只大狼(钢铁加鲁鲁bushi)压在杰克身上

还有一张新皮肤最骚二人组xxx
(嫌弃自己上色就弄了三个版本


那个,虽然我喜欢修车没错啦
但是不要催我好嘛ʕ•͡•ʔ就不要一直提起啦
会感觉被命令了
700fo感谢我下周会修的

我好开心啊噫呜呜噫へ(;´Д`へ)画的很棒!
你们都是天使嘛呜呜

D:

刚刚跟有瑜脑丝完了几盘五个以后发现老是开局挂就滚下去画画了orz

@有瑜_想吃手机(ฅ'ω'ฅ)♪
然后给脑丝画了个狼奈
希望脑丝能看到并且不要嫌弃我丑陋的画风💦💦【bushi】

(〃ノωノ)会不会有人找我玩?【你很菜不要坑别人】
(〃ノωノ)有点小期待
如果玩屠夫你遇到我叫我一声(〃ノωノ)
我就破例佛一回【不过这个概率应该有够小】

真的有小伙伴找我玩呀o(*////▽////*)q
但是因为我最近一直在学校【哭哭】所以玩的时间都比较少而且不是午休就是凌晨【下午偶尔诈尸】所以可能很多时候只能躺尸了【对不起>人<

话说我又该开车了((유∀유|||))我决定拖到下周嘿嘿

昨天看叽叽直播的时候看到一句话
【做雾鹗吧整个庄园的乌鸦都撸秃了】
于是有了这个没营养潦草还充满恋爱脑的小条漫
最后叽叽了解一下啊
屠榜唯一杰克帅哭我
b站站号飚黑车的司机,大家快去关注他[他超帅hsjsiwygsgjkj]
大家大家有小蓝手嘛(ฅ'ω'ฅ)♪[不要脸]

画什么画,去看叽叽直播噫呜呜噫
屠榜唯一杰克了解一下啊
帅死我了